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质控设备 > 科研训练模体 > 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

型号:WEK-YMBP 类别: 科研训练模体 品牌:为尔康 pdf资料: 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.pdf
采购热线:0755-28896837  13632925349 在线咨询产品    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在线咨询QQ:274798107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可用于注射培训、引导针活检培训、机器人应用、测试、教学和演示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结构模仿人类乳房的平均 3D 形状、尺寸、机械特性和超声回声性。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规格:

多层材料 - 每个组织(脂肪、囊肿或病变)都是独立的,并具有由真实 3D 形状、灰度级和机械特性定义的自己的特性。
多模态 - 乳房模型结构可以通过超声波、CT 或 MRI 进行扫描
乳房模型中有嵌入的囊肿和病变,以模拟活检或针吸手术。
在较长时间内多次使用同一个包装好的乳房模型(针迹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弱)。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产品应用:

原始设备制造商, 医疗设备模拟、机器人系统校准、医院、诊所、医学院培训和演示。

乳房尺寸:

直径:10.5厘米

高:8.0厘米

 

外壳尺寸:

直径:15.5厘米

高:8.3厘米

声速:1540m/s


可用版本
版本一:常规模式有 4 个囊肿和 4 个病变
 
版本二:多模态模式(超声、CT、MRI)
 
版本三:带有额外囊肿和病变的
 
版本四:用于活检训练的彩色成分(囊肿、病变)
 
也可以根据客户规格定制设计

乳腺模体超声图像(病变和囊肿)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超声图像

MRI 图像显示 3 个病变和 1 个囊肿

WEK-YMBP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
SAG: 多功能乳腺模体,WEK-YMBP乳腺模体,乳腺模体,多模态乳腺模体,WEK-YMBP多模态模体,WEK-YMBP模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