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质控设备 > 科研训练模体 > 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

型号:TAKE-APART PIXY 类别: 科研训练模体 品牌:美国RSD pdf资料: 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.pdf
采购热线:0755-28896837  13632925349 在线咨询产品    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在线咨询QQ:274798107

TAKE-APART PIXY拟人化训练/教学模型,可分解为9个部分。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用于演示解剖结构以及评估定位和成像技术,包括kVp,mAs,对比度,光密度,OFD和TFD。PIXY的射线照相在光学上等同于密度,并与人类患者形成对比。


TAKE-APART PIXY可以无限制地曝光并容忍见习生的错误,可以评估学生的表现。

解剖和放射学上正确的女性
体积小,重量轻,简化了定位
可以定位用于大多数视图
可以评估学生的表现
有/无器官的模型接受造影剂
不透明或透明
长度:5英尺1英寸
重量:105磅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解剖学应用: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的肩膀有球窝关节。肘部和膝盖弯曲90°至100°。臀部可能有“青蛙姿势”。右手用手指定位为AP视图。左手位于斜外侧。
脚处于自然位置。C1,C2,C6和C7转换为机械尼龙接头,因为该领域的教育工作者更喜欢头部的完全定位能力。这种设计允许将其余的颈部椎骨固定在正常位置,同时确保头部的整个运动范围。
TAKE-APART PIXY可以订购带或不带:腹部和骨盆器官:胃,胆囊,膀胱,肾脏,直肠和乙状结肠弯曲。这些是充满空气的,但是可以接受水或造影剂,​​使用后可以被沉淀掉。自定义骨折和自定义病理是可选的,但需额外付费。
PIXY的头骨有额窦和蝶窦,筛窦和乳突空气细胞以及听小骨。放射线可见骨缝线。
软组织可用不透明或等效于透明组织的材料制成。透明的PIXY具有可见的器官和骨骼。
标准的PIXY肺由组织等效的泡沫制成,其质量密度相当于膨胀的人肺(0.30 g / cc)。它们通过支气管和气管连接到鼻腔。口鼻咽部充满了几乎等同于空气的泡沫。

所有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功能:

现实的仰卧,横向和倾斜位置
肩部可旋转360度并侧向打开180度
肘部和膝盖弯曲90度
全头旋转
四肢和头部在关节处可拆卸
分段的关节可实现近似的人为关节和灵活性
器官(仅某些型号随附)接受造影剂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
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不透明模体

RSD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选型说明表:

RS-103 不透明 带有填充端口和器官的小精灵。包含胃,胆囊,膀胱,左右肾脏,直肠和乙状结肠屈肌的充盈口。包括储物盒。
RS-103T 透明的 带有填充端口和器官的小精灵。包含胃,胆囊,膀胱,左右肾脏,直肠和乙状结肠屈肌的充盈口。包括储物盒。
RS-104 不透明 带有器官但没有填充端口的小精灵包含胃,胆囊,膀胱,左右肾脏,直肠和乙状结肠屈肌。包括储物盒。
RS-104T 透明的 带有器官但没有填充端口的小精灵包含胃,胆囊,膀胱,左右肾脏,直肠和乙状结肠屈肌。包括储物盒。
RS-105 不透明 没有填充口和没有器官的小精灵。包括储物盒。
RS-105T 透明的 没有填充口和没有器官的小精灵。包括储物盒。



SAG: PIXY模体,TAKE-APART PIXY模体,RSD PIXY模体,RSD模体,RS-103T模体,RS-104T模体,RS-105T模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