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质控设备 > 科研训练模体 > 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
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

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

型号:SynAtomy 类别: 科研训练模体 品牌:美国SyndDaver pdf资料: 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.pdf
采购热线:0755-28896837  13632925349 在线咨询产品    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在线咨询QQ:274798107
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是一个现实的医学培训平台,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和练习与中心静脉导管插入相关的技术。血管特征包括颈总动脉,上腔静脉(其直接过渡到下腔静脉)以及普通,锁骨下和颈静脉。由于模仿自然血流状况,训练者在脉冲流多普勒超声下产生逼真的图像;在动脉血管中表现出搏动性血液流动,在静脉血管中表现出排泄性血液流动。

SynDaver中心线培训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心线培训平台。学生将受益于SynDaver合成组织的使用-就组织保真度,触觉和超声性能而言,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好的合成组织。但除此之外,泵送系统(由无线平板电脑控制)为用户提供了对动脉和静脉血流回路的精确控制。该系统可与任何超声设备配合使用,并且兼容脉冲流多普勒仪。使用该培训师进行重复练习将帮助学生提高技术水平,并通过插入中央静脉导管来增强自信心。可以从采用此模型的实践中受益的医学专业人士包括护士,护理人员,心血管技术专家,医师,EMT,护士从业人员和医师助手。

相关技能:中心线放置,超声引导,切开,插管,导管插入,切口,缝合,吻合和粘合剂的应用。

包括的组件:带有无线平板电脑控制(蓝牙)的中央线泵底座,一个躯干体模,四个皮肤覆盖物,四个容器套,一个容器更换工具套件和软组织存储系统。血管特征包括颈总动脉,上腔静脉(其直接过渡到下腔静脉)以及普通,锁骨下和颈静脉。

设备兼容性:激光手术刀,电灼设备,伽玛刀,超声探头,注射器,针头,导管,防腐剂和所有已知的成像设备(超声,MRI,CT,X射线等)

非凡的功能:SynTissue由盐,水和纤维制成的人造人体组织,具有世界上最逼真的触感。SynTissue合成人体组织与真实人体组织的声学特性相匹配。

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在美国制造。

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训练模体
SAG: SyndDaver,SyndDaver模体,SynAtomy训练模体,SynAtomy模体,SynAtomy中线培训模体,SyndDaver训练模体,SyndDaver SynAtomy